喵嗚~話說一直以來我都很習慣被人誤認為國中或高中的學生了
不過我不知道是因為我有baby face還是因為我的身高不高的關係?_?
但比較扯的是昨天我被誤認為小學生了

話說我昨天Meeting完離開學校回到家裡附近,因為我坐的是區間車,所以我在台電大樓下車後就用走的回家
在經過古亭國小我看到有安親班在準備要接小朋友的時候都還帶上了額溫槍覺得滿有趣的
後來又經過導護媽媽旁邊,我禮貌性地向導護媽媽微笑及點頭感謝他的辛勞^^
沒想到他把我誤認為古亭國小的小朋友了@@"

我真的看起來有那麼小隻嗎orz...
還是現在的小學生發育都比較好orz...
不過我想我就算看起來是小學生,應該也是高年級看起來比較老的那一種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