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在忙推甄及專題快忙翻了
常常不是忙到忘記時間就是忘東忘西,有時候連我魚缸裡的魚都會忘記餵(現實生活中的真的水族箱= =)
為何我會特別強調這句呢?因為前兩天我姊在電話中跟我說他沒空玩facebook,要我去幫他餵魚

敗託= =沒空玩又不想都拜託別人幫你餵就不要玩了嘛!
像我之前就因為我不太有時間玩,也不希望都是麻煩別人幫我照顧,所以我就一樣樣收起來了啊= ="
沒想到我跟我姊說我沒空玩,他還說他都沒空去收成等一堆事= ="
天啊!老姊你不是說你沒玩嗎?看來你玩的還不少= ="我該丟外掛給你嗎?因為我真的沒空,連用外掛的時間都沒

關於facebook還有一件滿好玩的事就是:
前兩天有學妹在系辨玩facebook,而我的指導老師站在一旁看他們玩
結果我學弟跟我說他們在開會

後來晚一點我在系辨的白板上看到不知道是誰寫的,說那個學妹的農作物幾點幾分會成熟,要大家去偷
真是...特別的公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