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一間間學校的備審資料繳交期限比一間早
一切的一切都好趕好累啊~~~
這幾天的我總是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忙,忙到連不吃飯也不會覺得餓就算了
從昨天下午開始,我的脖子、腰就已經開始跟我抗議了
就連中午去吃55元的便當店,老闆娘也看的出來我很累,但是我似乎沒空累啊orz...
現在是最關鍵的時間,我一定要加油,衝過去就可以了

為了讓自己放鬆一點,講個有趣的事情跟大家分享吧!
話說我在寫讀書計畫的時候,我是一直看著我魚缸中的魚在打字的(包含現在在寫日記也是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累太忙,需要看魚魚們放鬆一下,反正我最近打字好像都常常這樣
結果被林哥哥看到,他問我怎麼有辦法一邊看魚缸一邊知道要打什麼?魚缸裡面有寫嗎?還是魚會告訴我?

我笑了呵呵~
不過說真的,因為太忙的關係我還做了不少蠢事>"<
那麼我今天就不多寫了,真的忙不過來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