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你為什麼要來?你不知道你來對大家造成很多不便嗎?
而且H1N1也會變得更討人厭......
最近真的好忙、好累、好趕......讓我也有了疲態
今天早上還要考Android,說真的,這學期學校的課業我真的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在準備,因為...我真的忙不過來了...

我好想跟自己說:「別抱太大期望,失望會更大的」
但我又告訴自己:「既然要做,就努力做到最好」
另一個聲音又告訴我:「你付出那麼多努力如果落得一場空怎麼辦?」
然後我又再告訴自己:「反正做都做了,深呼吸,牙一咬,撐過去再說」

希望,我這樣的努力,真的可以讓我美夢成真
也感謝許許多多幫助我、關心我及幫我加油打氣的人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