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是我的生日,也很感謝大家所給我的祝福嘍!^^
話說昨天大多數的時間我還是在研究室度過的,只不過中午是跟同學一起下山吃的中餐
原本我一直很想吃周記的,所以在風雨中害同學陪我來來回回找了幾趟都沒找到,我在又餓又冷的情況下,聽了同學的建議去吃我家牛排
沒想到同學跟我一樣不會很愛吃這種東西= ="
不過我比較好一點啦!反正我會吃莎拉吧跟自己燙青菜,只不過是吃到快吃飽才開始吃主食= ="
結果我的肚肚又是快撐爆啦orz...不過我很乖唷!沒偷吃冰冰XD(都快冷死了orz...)

下午在研究室忙了一個段落後,就收東西回家去小林洗頭髮放鬆一下嘍!
最近很忙,忙到常常覺得沒力洗頭髮(打字打太多,手酸@@"連洗香香都有點辛苦,這幾天又冷...)
害我連續幾次洗頭都是去小林,結果被店員推銷了@@"
雖然我當下沒有花錢,但我還真的有在考慮呢!
因為最近忙推甄所花的錢就已經很兇,再加上入冬後我這邊的水會不夠熱,自己洗頭比較容易冷到>"<
更何況以前一次領九百出來用都可以用很久,現在都還沒開始繳報名費,每兩天就得領一次錢了,說真的= ="已經不覺得洗頭髮的錢是花的比較兇的錢
另外還有一個比較重要的原因就是,我最近飲食習慣變的很亂,因為一忙就沒胃口,常常一天只吃個一餐or兩餐@@"
有時候是有人拿餅乾給我,可能還會亂啃一下,但這樣還是很不正常啊
可是很忙又累真的也吃不下,而讓別人幫我洗頭髮的時候,多少會比較放鬆(應該是因為他們都會幫我按摩的關係吧!)
而壓力沒那麼大的話,自然也就會感到肚子餓嘍!
不然這樣因為壓力睡不好、吃不好太久身體會受不了的>"<到時可還是要口試的呢!

今天中午我還得去影印店印資料,明天要去拿報名的序號,後天還要去買簡章@@
而明天跟後天我都有課,希望一切都不會太趕啊~~~

 

對了,很感謝大家昨天給我許許多多的祝福,讓我真的有感動到
其中有一個人給我的祝福影片還滿好玩的
不知道他是不是因為我常常喵來喵去,所以才特別去找這個的
我在這邊也分享給大家看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4L-52QDYwM

最後,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我先去忙啦bye風起雲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