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好快又到了週末了,先來喘口氣好嘍!
雖然不代表我忙完了,但我再不喘一下,我真的會虛脫吧orz...
再說今天是雙十節+我的農曆生日(這件事我昨天才知道= =")呢!

不過我還是要找時間去影印店印東西、去文具店買信封、去書店看還買不買的到7月份的康健雜誌、忙備審資料、上網作學校的作業...等等
但比較能鬆一口氣的是,目前的進度已沒有像之前趕到連呼吸都會忙到忘的那種感覺了,而且週末不用去學校,所有的時間我都可以自行分配

然後下星期就要開始繳報名費、報名、寄件、忙備審資料……一直重複,直到我鎖定的幾間學校都忙完為止

但最重要的是下星期得回醫院做檢查的事情可千萬別忙到忘啦!
一忘再排可是又得再等兩、三個月的說

應該就是這樣吧!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