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就是報應吧!早就告訴自己不要在讀書的時候談感情的,誰叫自己對愛情還是有憧憬...
明明知道這樣很容易受傷,會失去很多追求目標的動力,但我還是做了......
所以這應該算是報應吧.........

昨天我又被放鴿子了,從知道的那時我就在公車上一直哭、一直哭
後來我想換個心情也想快點回家完成我本來預定要做的事情
所以我提前下了公車換捷運回家...

在下車的時候,我發現我的大腿有點痛,但我不想理他,仍是帶著怒氣大步向前走
回到家後,我放下了書包,就開始自己去完成我要做的事情
果然如我所想的,太晚去影印店,會有很多人都在趕著印備審資料,所以我等了些時間才印完
在離開影印店時,我已覺得我的腳很痛、很痛了...
只是在生氣的我,還是決定用走的回家,而且我盡可能地不讓自己看起來在跛腳......

回到家後,我的腳已經痛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而不想讓自己一直哭的我
決定把自己丟進電腦裡面趕工
直到了九點多,我看了看MSN那個為了要買電腦螢幕而放我鴿子的人還是沒上線
我便關機去洗澡了,在浴室的自己我已分不清身上的是自來水還是淚水
我好氣、好氣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傻

原本要考SCJP的,錢也花了,也準備了,雖然不能完完全全怪他害我沒去考的,但至少有七成左右是因為花太多時間在他身上,還有每次我說要考他就說考那個沒用之類的話...
現在要推甄了,同學有那張證照, 我沒有...
我不怪他,是我自己傻,因為做最後決定的是我

上星期也被他放鴿子,害我備審資料差點趕不上最後一天的截止日寄出
我也不怪他,是我自己要跟他約的...

第一次被他放鴿子,他跟別的女生去看電影
我也不怪他,因為現在的我會痛苦就怪我自己早在那次就不該原諒他的......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誰叫我要分心談戀愛
如果我所努力的到最後都是一場空的話,也只能說是我自己的報應,自己活該

我不打算再期待什麼了,因為我不想要再讓更多的失望來打擊我,讓我難過...
雖然跟他約好今天他會陪我去繳備審資料,順便再還書跟借書
但他之前曾說過那麼早之類的話,或許對於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的人來說,早上九點真要出門真的是太早了,所以我想我還是不要再依賴別人了
否則一切都只是自己活該......

昨晚我因為手痛+腳痛,洗完香香擦過藥後就睡了
夜裡我有聽到手機有收到簡訊,但我好痛、好累,好不容易睡著的,真的沒力氣伸手去拿手機過來看
早上起床時看到內容我又想哭了....

他說他愛我
我也知道他很努力地在愛我
我也知道他說他在乎我
我也知道他本來處理事情的能力不好
這些我都知道,為何我還是會傷心?
因為我氣我自己
我知道我推甄至少要拿張SCJP的證照(對我來說,這張比拿英文的好拿,而這張也是英文出題...)
我知道我推甄至少要有個比賽成果
但這些我都沒有,努力的也好累,所以我在氣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