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星期五下課我去了一趟書香花園買書^^
話說我很喜歡那裡的感覺,也很想在那邊用餐看書
只是好久沒打工了,一直在花錢,最近又花的特別兇,那些餐點就算令我心動我還是不忍心坐下來享受

話說我原本是要買康健雜誌第128期的,不過當我告訴小姐我的需求之後,他有拿《打擊三高大作戰》的專刊讓我翻
因為128期的我之前有看過了,又再快速的翻了一下他介紹我的那本專刊,感覺這本更適合買給我父親看(因為我自己有訂電子的在看)
後來又看到一本《打擊疼痛》的,我想說姊姊最近也常頭痛、我與爸爸也會這邊痛、那邊不舒服的,所以我又拿了這本

後來我又看到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好習慣養出大成就》,我又決定再買這本回家看了
話說其實這本如果我當下是在那邊用餐的話,我應該會先看完再決定要不要買
但是,因為我沒有在那邊用餐,所以我就直接買了

這讓我想起我國中要升高中時,有一陣子我很愛窩在金石堂看書
而且每年續會員的買書消費金額我都遠超過二萬
一直到後來有一次我去買完書,結帳回家後,他們居然有店員請公司打電話給我,說我沒付錢
我明明就有付,而且那時幫我結帳的小姐自己心不在焉,服務已讓我覺得不好了,結果還說我沒付錢,我沒付錢他怎麼會刷的到會員卡?我沒付錢他怎麼知道要打電話來找我?
重點是他們打來的時候電話不是我接的,他們還跟我的父母說,讓我父母誤會我
是後來我再回電話到總公司去,結果他們就說他們再查查,後來說是誤會,但也沒向我道歉
真的讓我很不高興!!!

那時,屏東就那間書店讓我覺得最方便,我騎腳踏車去就可以待一天了
可是,至從那次的事情之後,我就變得很討厭去那間店,之後再也沒進過那間店一步了(別間金石堂有進去啦= =")

到了台北唸書以後,不知道是因為這個的陰影還在還是怎樣
反正我會在誠品買書,就是不會在金石堂買
就算看到有喜歡的書我還會跟自己說:這邊賣的太貴了,去政大買就好
其實我是很懶的,我不喜歡為了要買一本自己當下看到想買的書還東跑西跑
如果我當下沒買我就是會希望這本書是可以用借的來看

呵~扯遠了~~~
我要說的是,書香花園給我的感覺很好,讓我回想到以前把書當成精神食糧的自己嘍!
其實我現在也差不多吧!只是我的精神食糧不知道為何永遠都不會是課本,所以不是得去用借的就是得花錢買
不知道這樣算好還算壞呢?

哈哈~話說我如果以後有屬於自己的房子(現在都是租房子),我一定要有大大的衣櫃、大大的床,更要有大大的書櫃,然後在裡面分不同種類擺放著我所喜歡的書

 

PS.是怎樣?電蚊香關掉才半小時就被咬了五個包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