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星期天陪姊姊去台大看Mac的電腦
一開始遇到的那個sales幫我們做的介紹與分析感覺都還滿不錯的,讓姊姊決定等年底再去買新的小白
不過後來姊姊又想回去問一些其他的問題,那時那個sales在忙,有別的sales來服務
可是那個給我們的感覺都很不好

我姊姊是覺得他只是想嚇我們,要我們買現有的舊款

而我是很討厭sales那種推銷的手段
因為以往只要給我這種感覺的人,通常我到後來都會覺得有被騙的感覺
重點是他講的很多東西都感覺不是重點,他卻說的好像很重要一樣= ="
而且從他手上如果要拿到其他的服務他都說要額外收費
之前那個sales就不會這樣

話說我們是Windows的重量級用戶,雖然說對Mac沒有很熟,但至少一些電腦的基本常識還不至於要被他唬吧!

我只能說還好第一次遇到的那個sales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不然我想以我的個性來說,恐怕以後都不會想要再去看Mac的電腦了= ="
不過我也決定,以後遇到這種sales我就先閃人,直到遇到我覺得不錯的sales才要買東西啦!
給那種sales服務,我一點被服務的感覺都沒有

結果最後姊姊決定直接從網路上下訂單啦

 

PS. 昨天到底是怎樣?早上去學校遇到事故塞了半小時,中午悠遊卡掉在廁所,晚上忘記帶鑰匙去倒垃圾把自己給鎖在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