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晚我在等衣服洗好以後才要吹頭髮的我,先開了電腦想說再寫點peaper好了
因為我是一邊吹,一邊調整peaper的文字,結果我吹完以後又忘記要曬衣服了
後來在睡覺前才發現,那時我一邊曬一邊在想我之前說我最近常常忘東忘西,遲吃飯都可以忘記的事情...

突然之間我找到答案了,原來是我最近都太專注於做某件事
結果投入進去就忘了現實的世界
而在另外一個世界是不會有時間的感覺
所以,結論就是我一但把自己丟進那個時間軸裡,我就會忘記時間@@"

啊啊啊~~~衣服會不會乾啊~~~
原本中午就要出門了,下午學校要開系週會耶~~~
不過還好,早上起床看到同學們的即時通及MSN的訊息說今天的系週會要延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