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還是有點低落,出奇的平靜,但有種很落寞的感覺...
昨天早上我到醫院時,大姑姑來看過奶奶一下、賣衣服的嬸嬸也來看過奶奶...
我問了一下外勞奶奶的情況,外勞說有比較好一點了
但是我看見的是病床附近比以前多了許多的儀器......

過了一陣子,賣魚的叔叔來了,然後我父親也從屏東趕上了來.........
聽父親形容他的病情已好很多了,但我仍看到他吃東西是痛苦的............
想著他說之前腫痛到連呼吸都沒辦法呼吸,吃也只能吃冰冰冷冷的流質,現在至少可以在很小心的情況下,先吃顆冰塊再吃固體的東西了...............

後來,我先走了,趕到學校還是遲到了一些,但還好,老師還沒點名,實驗室的門好像也才剛開好,人也是陸陸續續來的
我在公車上打電話給一位同學,告訴他我會晚點到(我平常都習慣早到),感謝他幫我開門

在學校要處理的事情做的差不多以後,我提早離開了學校再到醫院看奶奶
那時剛好遇到醫生查房,醫生走後我看又多了一台儀器..................

不知道該說什麼,感覺上年紀大的人跟小孩都要很小心的照顧,一不小心真的會很麻煩
唉~也沒什麼心情寫了,不一個人悶在家了,早點去學校好了

話說昨天看到我的筆記型電腦說C碟已滿,今天無力感這麼重,我想也就不背去學校了
反正要實作Router的機器,也沒啥時間玩電腦
而且我還得背要繳的背審資料出門,這樣放學就不用特別跑回家拿了

沉重的心,也覺身體也變沉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