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雖然我的筆記型電腦的C槽硬碟滿了,但我不像姊姊可以受痛換新的(我沒錢啊)
反到是比較實際的東西我很爭扎到底要不要買新的......
因為其實我現在穿的襪子、內衣早在去年就該汰舊換新了
鞋子應該還能再撐一陣子,反正還有很多雙是姊姊送給我的可以換著穿^^
只不過因為不是很合腳再加上跟都有點高度,穿起來是滿累的說...

每次穿的很不舒服就想要換新的,但是又覺得一換要花很多錢
先拿襪子來說吧!我就會想要買aPure除臭襪好還是買那種四雙、五雙一百的便宜又好看的就好?
星期五我下課忙完回家時,看到地攤在賣的某件衣服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可是他要賣兩百元,我就想說算了,跟這種差不多的地下街100元就買的到了
然後又看到賣襪襪的,他的最便宜好像也要三雙一百,但是他的看起來是比較厚,而且他寫是棉的
但是我覺得好貴,而且我也不會分辨是不是真的純棉,當然也不知道會不會臭臭啦!
可是再看到aPure除臭襪的又覺得更貴,已經一年多連打工都沒有了(扣除之前偶而有的case不算的話),真的省不得下訂單
回家後翻了翻看還有幾雙能撐的,然後想說倒垃圾時可以再跑去地攤看了兩眼...
只是我記得帶錢包卻忘了帶鑰匙,結果把自己鎖在外面,當然也就沒去看啦......

再來就是內衣了,有一大堆的內衣其實在去年就該換了
但女生的這種東西又特別的貴,菜市場賣的便宜貨其實都穿不久= ="
(百貨公司或專櫃的可以穿個一、兩年,菜市場的穿不到一年,而且不是很舒服)
而我在回家時在信箱看到從今天開始有半個月華歌爾的專櫃在特賣會,就在我住的附近而已
可是再怎麼看價格都還是不便宜(對現階段的我來說= =")
而且我也知道這些東西就算買了,我舊的雖然穿起來不舒服、有點破、鬆鬆的…等,但我應該還是省不得把它們丟掉吧!
因為我一直告訴自己,等自己去畢業旅行的時候,帶去穿完就直接丟了不用帶回來,等那時再買新的就好...

啊啊~~~我到底要不要買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