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有夢而美、因夢想而偉大......
是的,我做了一個小小的夢......
只不過我失望了......

或許就算我再怎麼努力,也是比不過一般的大學生
或許我有再多的志向,但我終究是私立科大

我以為我不對於星期二公告的口試名單不會太在意
因為我本來就不太認為我會上
但我還是有一點點的失落感

而且我發現我父親一點都不懂得該如何安慰我
因為我明明就在不開心了
但父親還一直說哪幾間學校本來就很硬,還說他認為我推的幾間學校都沒希望(包含私立的)
還問我怎麼不再試其他的?

說真的,難道我試的還不夠多嗎?
而且還有很多都還不知道結果啊!
再說,不也是沒錢了嗎?
再試,如果還是一樣的結果呢?

指導老師好幾次都指出我在寫的東西總是會看到我很明顯地指出自己的缺點,很少會把自己的優點給強化
再加上我從小自信心就不足
我想這也是從小你們對我總是負面評價,做的好是應該的,做不好就一直批評,而導致有這樣的我吧!
說真的,我很刻意的要改掉這樣的習慣,但我發現好難、好難……
拜託,不要再打擊我了好不好,我很想躲起來......
我也是有好的一面的......
至少在我現有的資源中,我並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差......
讓我再活在夢中,追逐夢想一陣子好嗎?
不要把我還得面對其他學校的心力都打擊掉好嗎?
人的一生,總是要有點夢想去追逐,才能有所成長吧!

感謝

不過,我想我在昨天跟父親說某校寄不錄取通知來的時候,父親很生氣地罵那所學校為何當初要寄准考證來耍人的那時
我突然之間也明白為何父親前一天會說那麼多打擊我的話了…
畢竟那間學校是父親最希望我唸的學校,當他知道我拿到准考證的喜悅,比我自己本身多出了許多、許多...
只是似乎學校們的流程都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