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終於在畢業前我參加到了學校舉辦的電腦冠軍王了^_^
以前每次都衝堂,所以都無法參加
今年剛好下午我沒課,也讓我趕在畢業前參加了第十屆的電腦冠軍王
也讓我拿了不少禮物(開心)

不過話說回來,下星期就要期中考了@@
從開學到現在都在忙推甄的我,一直都沒好好唸書
這兩天一定要來臨時抱一下佛腳啦~~~

以下是今日的行程:
1.寄備審資料
2.看星期五的考試內容
3.整理星期一重點筆記
4.整理星期二的PPT

星期四我不知道要考啥啊= ="
話說以下是讀書讀累可以做的事:
1.修改論文
2.修改口試PPT

希望計劃中的行程今天都至少可以做過一次^^
大家都要加油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