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之前說要分享Android模擬器的事情,就利用今天去考試之前來跟大家分享吧^_^
先來給大家看一張預設的Android模擬器手機^^
d1.jpg

我想這時一定會有人說不喜歡這個桌面啦!
所以我就來教大家要怎麼做個人化的桌面吧^^

☆桌布:
先按一下「MENU」以後選桌布,如果您並沒有使用SD卡的話,請選擇「桌布集」挑選目前現有的桌布^^
可利用滑鼠點下之後,往左或往右拉,及可觀看不同的桌布
最後再按下「設定桌布」即完成更換桌布嘍^^

☆捷徑:
一樣是先按「MENU」,然後選「新增」,再點「捷徑」→「應用程式」,之後選擇您想要新增到桌面的應用程式即可^^

☆小工具:
一樣是先按「MENU」,然後選「新增」,只不過這裡是改選「小工具」,最後再選擇您想要新增到桌面的應用程式就好嘍^^

來秀一張我剛剛玩的吧XD
 d3.png
上面的Mybutton是我後來換的圖,為gif,所以看的到原本桌布的背景,而49517018因為圖檔本身為jpg,就算後來我改存png都還是會有背景,因此看不到桌布的背景嘍!

桌面一共有三頁,一樣是按著滑鼠左右移就可以切換到另外兩個延伸的桌面,您所加入的工具,也可以一直按著不放,等到他浮起來時,再拖到自己想要放的位置,那時也可以看到一個垃圾筒,把工具丟進去就不會在桌面上看到嘍!所以想要整理桌面也是很方便的^_^

今天就先分享這樣啦!
下次再來教大家怎麼換ICON,我要先去學校考試啦!
今天開始是一個星期的考試週,我要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