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到今天是星期三,一個星期也過了一半了,我的考試還剩下明、後兩天^^
要加油嘍!比較擔心的是星期五必須直接在CISCO的官網做final的測驗
希望老天保佑嘍!我已盡我的最大努力了...

話說最近推甄的東西跟要投稿的論文進度都比較少
星期五考完得先把這些進度給補回來
然後也該開始繼續唸英文嘍!(畢竟每天光聽ICRT的進步是有限的我想能不退步就偷笑了= =")

希望我真的能推上研究所啊!
等推上了我一定要放自己兩天大假,出門走走放鬆一下
之後又要再繼續向前衝啦~~~

不過畢業前還是想來去考考汽車駕照說
話說之前一直在討論的畢旅的下文哩?
啊沒下文我就把錢拿去學開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