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對面的姐姐去屈臣士買東西拿到一包舒經熱飲,因為她知道我會有生理痛的問題,所以送給了我(感謝)
昨天我想說今天考試是我最擔心的一科,再加上昨天生理期是第一天,所以這兩天是我最不舒服的兩天...
因此我拿了舒經熱飲出來研究如何使用

起先一開始覺得還滿貼心的,普拿疼還特別為了我們女生出這種東西
後來我左看看、右看看,真的很不舒服又很累
再加上看起來多少有點藥物成份的感覺,所以我決定先去洗香香,洗完再燒開水沖來喝

剛洗好那時因為比較舒服了一點點,所以一邊燒水一邊在看舒經熱飲的包裝
後來看到包裝上面寫說含有咖啡因的成份,還說喝了這個就不能再喝其他有咖啡因成份的東西
這嚇到了我,感覺他咖啡因成份還滿重的...
因為這點,讓我遲疑了該不該喝
畢竟女生在生理期的時候攝取咖啡因會容易加速骨質的流失
而骨質卻偏偏又是很難補充回來的東西(因為補的不見得身體有辦法吸收= =")

雖然洗完過了二十幾分鐘我又開始很不舒服,但那包被我拆開來的舒經熱飲我到現在還沒泡
我該喝嗎?好掙扎......

PS.我有看到靠得住的團購耶!便宜是便宜,可是一次買那麼多要放哪?而且我也沒那麼多錢買庫存啦orz...看看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