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之前說過的,我忙到忘了吃,魚也忘記餵的事情?
話說這一陣子我發現他們越來越聰明了XD
如果過了該餵的時間我沒餵,把他們餓到的話,不會說話的他們會在看到坐在一旁的我,就開始玩跳水@@
利用水花的聲音來吸引我的注意力(超強的說)

最近天氣也開始越來越冷了,有點擔心他們會不會冷
不過在幫他們換水的時候,還是可以感覺水溫是有一定的溫度啦
反到是我自己,不知道能不能撐到確定有學校之後再來換季,順便還想把房間好好地大掃除一翻

不過@@"天氣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冷啊~"~
這樣我好想冬眠唷orz...

PS.至從我開始養魚以後,除了覺得他們會配合我的作息之外,我真的好想用攝影來記錄他們24小時的情況耶XD而且我總覺得小魚長的好慢,在想說要開始來幫他們磨飼料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