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坐在電腦前寫論文寫不到半個小時,就發現我的魚缸裡面有一隻小魚寶寶
我整個就是大驚因為一點也看不出來母魚有要生的樣子
肚子有點大,但也沒有很大,也不會不愛吃,還是一樣的愛玩,公魚仍是很愛追著母魚跑......等等
看著小到幾乎看不清楚的小魚寶寶,擔心他被大魚吃掉,想要去撈又撈不到(跑的還真快)

就在我放棄要撈,想讓他自生自滅(這樣活下來的比較不會那麼脆弱)的時候
我又看到另外一隻小魚寶寶了@@"(嚇)我明明沒有看到母魚有在生啊~~~
第二隻小魚寶寶是之前躲起來又跑出來的嗎?
還是我出門的時候早就生一堆,只剩下這兩隻了呢?
啊啊啊~~~
我不知道啦
那麼小的小魚寶寶要怎麼照顧啦>"<

現在的我只能祈禱他們聰明一點,在魚缸裡的石頭與水草間躲好,記得要吃小的飼料嘍!
剩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希望他們快快長大,不要被吃掉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