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早上五點多我就起床準備出門去淡江大學考試嘍!
我還滿早就到了淡水,以平靜的心情開始考英文...
他的英文感覺上不會很難,但我的英文的基礎不好,所以寫的也不怎麼有把握
在作文的部份更我中文都不太知道一時之間要如何寫了= =還要用英文寫......

好不容易考完了筆試,到了口試時,原本以為是第二位口試的我,因為第一位沒有來,所以我變成了第一位
說真的,讓我好緊張>"<

淡江口試分成三個老師,是在一間大教室裡,三位老師分別坐在三個地方,每次是跟一位老師進行口試,所以會考三關
第一關的老師感覺還不錯,不過@@他要我自我介紹= ="我真的很不會自我介紹啊orz...
第二關的老師人也滿好的,基本上他問我Java Script的問題我都沒有回答到他想要的答案吧!他是有告訴我他的想法,可是我後來在回家的捷運上才想到。他說的也沒錯,我明明就是那樣寫的,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orz......
第三關的老師感覺比較可怕,不知道是因為我覺得他可能聽到我回答前面兩位老師的問題,還是因為他問的比較深吧orz...不過在他問我什麼是AVL tree的時候,我傻了,這個東西感覺好熟,可是我又講不出來,我該說是二元樹還是搜尋二元樹哩?結果我太緊張啥都沒脫口而出>"<(11/24筆記:老師說那是平衡樹,當不平衡的時候,會排序)
那位老師還是很好心的想要引導我,讓我看看能不能講的出來吧!結果我還是回答不到他所想要的>"<結果回家google了一下,還真的是一個二元搜尋樹,我那時做啥不講啊~~~

嗚嗚嗚~心痛,看來希望不大嘍>"<
算了,老師說得失心別太重,就當學個經驗好嘍!

PS.等待放榜的時間真的好漫長啊!但是我明天還要講課與考試,所以@@先去準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