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星期五把論文投出去心情放鬆的關係
昨天早上我起床後啥事都不想做
我想說那就來讓自己玩玩facebook好嘍!

沒想到玩沒多久就覺得自己並沒有那麼想玩小遊戲
想找人聊天嗎?
好像也沒有...
想看一些能讓自己放鬆的書籍嗎?
好像又不是...
跟魚講沒幾句話就開始問自己到底想做啥?
我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但又啥事都不想做= ="

後來就跑去運動,吃過中餐後就去補習,是在補習完回家的路上才突然想到:其實我只是想放空,我只想什麼事都不想做罷了...
真的是給自己的壓力太多了吧!
只是很簡單地不想做事情、不想思考,只想放鬆罷了

今天如果還有這樣的感覺就繼續放空吧!
明天再動力全開好嘍!
不過如果等下吃過早餐之後沒有想要放空的感覺的話,也別忘了要唸英文與做口試的PPT唷!

希望大家給我的祝福可以早日成真
也感謝大家這一陣子所給我的鼓勵與關心^^
祝大家都能有愉快的生活與健康的身體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