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我好久沒去HANG TEN買過衣服嘍!
星期一看到口試名單,想到之前去淡江的時候,大家都穿的好正式
就想說要不要去買件襯衫,就算不打領帶,起馬也能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正式一點吧?_?

也因此我星期一發現HANG TEN的紙袋的樣式換了耶XD
不過,我除了買白襯衫,還被一件桃紅色的POLO衫(有領子的)吸引住嘍!
結果...買了兩件>"<

昨天下課回來把他們都洗乾淨了,晚一點乾了要來穿穿看我米色的小可愛穿在裡面會不會透明,因為他是網狀的,如果會的話,還得再多買個白色的小可愛(累)
打算今天晚上去補習之前,有時間的話要去地下街看看有沒有賣便宜的細皮帶(因為我覺得我的西裝褲也越來越鬆了= =")、手套(便宜的50元薄手套就好,只是運動的時候想帶)、皮夾(我的皮夾暑假壞掉到現在一直都還沒換= ="),再順便看一下慢跑鞋大約要多少錢嘍!
然後星期四早上去小林洗100元的頭髮,下午去學校考試,考完就回家洗香香,接著就要先趕回南部
星期五一大早就得出門去參加口試了

希望這次的我能表現比較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