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出門前還是忍不住上網看了一下,值得高興的是:高應的成績公佈了(連級距表都有公佈唷!)
可是因為我的成績的區間值不在最差,也不在最好...
而且我把在最好的人數扣掉後,錄取名額也只剩下一半了orz...
而我的這個級數還有十幾個人,再加上我的分數接近這個級數的尾巴...
感覺有一點小小的失落感...

好啦!我承認其實是還滿大的失落感啦= ="
畢竟我算了一下,機會只有五分之一到四分之一左右耶!
高應我覺得他算是南部最好的科大吧!
其他的對手們會放棄嗎?機率不高,但我還是期待著我能錄取啦~

等待的時間真的好漫長,但還是得等到下星期四才能知道結果......
我只能說,祈求老天的祝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