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今天算是所有的口試都結束了^^
情緒不再是那麼的緊張,但多少還是會擔心到底會不會有學校錄取我雖然知道擔心也沒用,但多少還是會「想太多」吧!
不管嘍!反正今天先來分享我去元智大學面試的心得嘍^^明天再來分享屏東商業技術學院的XD

星期五一早我就出門坐火車去內壢火車站
說真的,結果太早到了,因此就在元智的校園內逛逛...
卻也勾起了我父親的興致,起先是說元智這樣的校園才像一所大學嘛!
後來吃過中餐在去報到前,父親還拿出他的手機,堅持要我教他怎麼用手機拍照,然後還幫我拍了一張照片留念

報到時間是12:30開始,其實之前就有滿多人到了,但不能先報到
所以我們大家都跑去休息室休息,但休息室沒有開空調,感覺還滿悶熱的
因此快12:30分時,大家都很主動的出去排隊等報到
其實在這段時間內,我就發現到有滿多都是自己學校學生來報的,雖然說元智的招生名額算是比較多的,但還是滿擔心自己到底會不會被錄取的

元智的面試是在同時段分四組一起進行的,所謂的四組是指每一組都會有三位評審老師在對一位學生進行口試
我被分到第一組,而我們這組好像有一位評審是主任耶@@"
我前面的幾個人,似乎報告所花費的時間太多了,到我前面的那個老師們好像會開始要求時間吧!
他進去一下下就出來了,而我應該是有進去的比較久一點吧!

一進去時,老師們是說先給我四分鐘的時間讓我自己做報告
結果我報告完的時候,應該是主任的那位先是問我知不知道他們學校有老師在做跟我報告專題內容地方相關的研究
我想了一下,應該也許大概可能有在網頁上看到相關的主題,但不是很清楚,所以回答的也不是很清楚-.-"
後來又有老師問我是幾個人做的專題、還有報哪幾所學校……等等都大同小異的問題吧!
有一位老師是從頭到底都沒表示任何意見= ="(據我父親之前有在門外「觀查」的結果,那位老師在別的同學在報告時也是這樣= ="不知道是為何就是了-.-)
比較好玩的是後來主任又再問我一次:「你知道我們學校有老師在做這個的嗎?」
只是這次我就直接反問主任:「那我能跟那位老師一起做研究嗎?」
哈~可能是我講的太白了吧!他就跟我說謝謝,然後我就出來了

後來也是花了一翻功夫與時間,才回到屏東的家中,致於今天去屏商的口試心得我就先賣個關子,等明天再分享嘍XD
(不過如果我明天一早就陪我哥帶小朋友去壽山動物園的話,應該就要等我回台北有空的時候才能分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