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星期六我到了屏東商業技術學院去參加面試
這是我所有甄選的學校中,最後一所的口試嘍!
這所跟第一所一樣,我都是第一位口試的@@"而且也都沒有PPT可以報,純屬讓三位老師們提問
一開始是他們的系主任要我先花個三分鐘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那時我把我投出去論文被接受的事故意帶了出來,因此他們也就開始追問我是投到哪裡的
後來主任又說看我的成績都不錯,還有投哪些學校,我發現我講一間,他還會再問還有呢-.-"
主任還問了如果取錄我的話,我會來讀嗎之類的問題,我當然回答會啊= ="
之後換一個老師,他就問我怎麼有辦法把科目的分數拿到那麼高分,我大概說了一下老師的要求方式,都有達到且分數都有滿分的話就能拿到滿分了
後來另外一個老師就針對JAVA的問題提問,但我真的忘了= =我說可能得再到SUN的網站去查一下(我那麼久沒寫了,做啥去背類別啊= =")
然後又問了OS的問題,可是-.-早忘啦!他說才上學期的事耶!
但是= =考完記那麼多做啥= ="所以他就問說那我能不能提一個我覺得我記得的,我就稍微提了一下五大類別,不過我也沒全講完,因為...我是學生,考完就忘了
最後主任才說,其實他以前也有研究過我這個的主題,然後我就有機會拿我印出來的PPT給他們看
不過這時主任是去翻我的備審資料裡面專題部分,可能是他覺得會比較完整吧!
而另外兩位老師就在看我發的,這時我就大約再介紹一下
後來主任跟高應的主任一樣覺得適性化這三個字不太適合,因為他覺得所謂的適性化是要針對學生,而我所開放的權限都是給老師,因此他覺得用另外一個名詞會比較好
不過那時我就跟主任說,那個名稱是後來我的老師幫我改的,致於為何會加上適性化我也不知道,那時另一個老師說:「可能你們老師對適性化的定義不同吧!」
當然他們還有問我如果進去他們學校會想往哪個方向去研究,我回答的是說應該是先找指導老師,然後去討論出方向後才會決定,並說明為何我會有這樣的想法

呵~總之短短的五分鐘就這樣結束了,現在剩下的就是等待結果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