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晚10:22我踩進了內湖某間捷運站要坐捷運回家...
到家時已11點半了= ="為何我會這麼晚回家哩?
因為我晚上跑去姊姊他們公司附近的某間咖啡廳裡面的會議室在練習星期五的報告

可是感覺因為PPT整個才剛修好,自己都還沒順過,所以進行的不是很順,今天得再多練習一下,晚上再去講看看嘍!
其實我們是九點離開咖啡廳的,但姊姊怕我星期四一下課就要衝到他們公司等他下班帶行李會太不方便,要我今天就先把行李背給他
問題是我現在正在寫日記的當下,也才把衣服送進洗衣機,所以一定來不及乾的= ="
因此我們一離開咖啡店之後,姊姊就直接帶我殺到G2000的店買衣服跟褲子...
當下我心中的想法是:哇~~~姊姊現在都直接到這種店買衣服嗎?
然後開始猜姊姊身上的那一套是不是也是在這種店買的,還想到之前我得到台北市優良學生獎的時候,也是我父親帶我到一間不錯的女裝店選的西裝褲
說真的,這些高單價的店的服飾除了比較有質感之外,還真的滿耐穿的啦!
只是窮窮的我,還是沒勇氣像姊姊一樣直接往內走= ="(我還是去地下街挑那種價格不會超過399的就好)

十點多我們離開那間店之後,我問姊姊現在都那麼直接的進那種店家嗎?
姊姊說:這是最快的方法啊!而且他都還會幫你燙好,再說你還能去哪間店有辦法在這麼晚用半小時搞定這一切?
嗯~話是沒錯啦!只是那種金額我還是持續「深呼吸」
但話說回來,G2000的價格也不像百貨公司專櫃的那麼貴啦!而且還會有特價品,對於姊姊有在上班的人來說,應該是可以接受的吧!
(我的猜測= =")

總之,我這兩天依舊會很忙錄,而又遇上生理期,希望是可以順利的撐過去嘍!
另外就是天氣變冷了,大家要注意自己的保暖唷^^祝大家都有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