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我去參加了2009資訊科技應用學術研討會,當天的天氣真的不是普通的冷說= ="
一到那邊簽到的時候,會場給我的資料袋中有一張研習證書跟一片光碟,似乎沒有老師希望拿到的資料而且光碟的內容似乎是舊的資料= ="(我是比對我最後給他們的word檔的)
早上開幕後的第一場演講姊姊看起來沒多大興趣,而我覺得只是個數據的簡報
後來換成acer的人來講資安的事情,勾起了姊姊的興趣,我也聽了一下
最後一位演講者是一位博士,雖然他的PPT全都是英文,但講的姊姊說是這裡面最好的一個(所以在壓軸?_?)

到下午就是大家有被接受的人報告的時間嘍!
第一個報告的那個人是龍華科技大學的,他跟我一樣是個大學生,他們老師帶了三個學生來,其中有一個跟他是一起研究的,但他的PPT字好多,又遠,我看不太清楚,也不太懂他在做的是啥東西,只記得他提到一些網路社群罷了orz...
而跟他一起來的那位同學到比較後面才上台報告Web2.0,話說= ="感覺這個東西有點久了耶= ="反正那時我也聽完老師希望我在留下來聽的那場,就收東西走了
其中我有聽到報告的人,大多數都是研究生自己來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研究生是國小特教班的老師唷
但最最最特別的是,在我報告之前的一個人是一位大學的老師@@"我後面又是一位副教授再加上我們老師希望我聽的那場也是一個學校的老師做的@@"
不過感覺主持人問我的問題比問那個老師的親切多了XD(可能就像我的指導老師說的一樣,沒有老師帶不會被問的太難之類的問題吧!)
但說真的,這個老師跟我的東西還滿像的呢!到時再拿光碟來看看他的論文是怎麼寫的XD

回家的時候就比較累了,我明明趕在下班時間前上了高速公路,但還是塞車塞到我快暈倒
好不容易回到台北,我終於知道,原來台北的氣溫不是全台最冷的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