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下課後,我跟同學鑽進了地下街吃中餐,沒想到居然可以選到一間比別的店貴、量比別的店少,就連服務態度都比別的店差
說真的,要不是同學已經選好餐了,我真想直接換間店去
這又讓我想到我們家這邊也會這樣,像這類型的店都不怕會倒,因為人潮太多了,他們一點都不擔心,害我吃的胃痛死了
以下我就來說他有哪些劣點吧!
第一劣:所謂的慶祝週年慶的優惠特餐的東西組合起來比去別的店單點這些至少貴了20元!
第二劣:詢問時愛答不答
第三劣:問飯類有幾個配菜答到80元以上的有四種,但點餐時告訴我沒那種主菜(我猜他只有做炸的,因為賣不完第二天再炸一下還能賣,而且很多人愛吃炸的)
第四劣:選60元的餐點,他說配菜不能讓自己選,要讓他們配!拜託,你賣60元的還不能選唷!你又不是賣不到50元的餐還那麼跳!
第五劣:60元的餐點他所給你的配菜是你去外面買便當時送的免費小菜的那種,而且兩種加起來的總量不會超過兩口
第六劣:我點的是雞肉便當,他是把一盤雞絲飯丟到我桌上也不告訴我就是我點的(那種在我家這邊50元就有了,配菜還多更多)
第七劣:我拿過去跟他說他那個配菜是會辣的我不敢吃,他居然還罵我說:「那你剛剛為什麼不說?」我超不高興的,人容忍度是有限的,我就直接回答他:「你不讓我選我又看不見你那是什麼菜!」

拜託,這種點怎麼還能開啊!
真是有夠爛的,下次再也不去了
在我們學校那邊吃的話還更便宜,質量又比他好多了
但學校附近算是台北縣,當然不能比
那我家這邊呢?我這邊的東西價位都不低(生活水平高的關係),比他優質的50元就有了是要怎樣?
大家能想像嗎?雞絲飯賣60,所謂的配菜量少的比外面便當的免錢放在飯上的小菜還少(不是便當裡面的配菜唷!)
而且他還能把名稱改叫:雞肉便當!!!
這不算是欺騙消費者嗎?要不是當時我同學要吃那間又從很早就在吵說他快餓死的話,在他罵我的那時我就直接走人了
害我又想哭又氣,邊吞飯還被嗆到,真是超級大爛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