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昨天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去上指導老師的課太興奮,還是因為要放榜太緊張,總之我很早就準備好出門,因此也很早就到學校嘍!
在研究室晃一下,跟老師喊說今天放榜出門前還沒看到榜單,老師說我可以現在再去看看,搞不好已經有了
因此我拿了實驗室的鑰匙就去開門上網啦!果真,屏商的榜單出來了,正取!過一陣子北商的助教也打電話來了,也是正取^^
好開心啊!這就是我的聖誕禮物吧^^

話說這兩間差別為何呢?
屏商優點:資工所、公立、應該有老師對我目前研究的東西有興趣
屏商缺點:得住屏東的家、商業學校資工會不會有點奇怪?
北商優點:台北資源較多、我不用搬家(不過得好好整理一下= =")、助教人很好(屏商的我還不知道是誰哩= =")、也許能進我最想進的學校(台科)唸博士班、資訊科技與管理研究所-科技組,這樣的名稱在唸商業學校應該比較不奇怪吧@@?而且圖書館的書也滿多的XD
北商的缺點:目前我還不知道有沒有老師對我的東西有興趣,因此還不知道該找哪個領域的老師做其他的研究、台北的物價比較高

昨天還知道元智備取10,但是通知備取的日子太晚了,我應該會先選擇已確定的學校嘍!至於高應備取在7,我覺得機率不大,而這兩間看起來北商的CP值也比較高^^我想不用我明說,大家應該也知道我會選哪間唸了吧
感謝大家這陣子給我的支持、鼓勵與祝福,接下來就是要努力唸英文、報到跟找指導老師嘍!
不過明天要先來幫北商的助教寫如何準備推甄書面資料的訣竅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