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星期三,不用去學校,所以算是放假,但我卻會很忙
這是為什麼哩?因為我要趕一份報告、英文作業,還想寫點程式、再玩玩Android,不過下午還要去拿一份case
所以,會很忙>"<但又因為一些事情讓我的心靜不太下來,所以>"<不知道能趕的了多少

報告似乎會佔到一點期末成績,所以很重要
明天英文課我要報告五分鐘,所以作業至少要把我需要報告的部份做完,還得預習下一課
寫程式是要寫期末考的題庫,再寫之前還得去收集題目跟確定答案
Android也是期末要考的程式...
case是不會讓我餓肚子的必需品....

嗯,所以,我還是吃完早餐先來寫報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