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去年12月31日早上,小菁找我與他們班同學一起去跨年,也讓我真正體會到台北為何會稱之為不夜城的嘍!
我在12月31日晚上補習班下課,就直接到小菁他們學校與他們同學會合,結果我是到了第二天早上(元旦)8點才回到家中@@"
整個人都虛掉了>"<不過很開心的是他們的同學都滿好相處的^^

今年的跨年煙火的high度比較不夠,不過天氣卻比去年好上了許多
看完煙火以後我們還上陽明山想要看日出,因為上去的時間還早,所以我們跑去喝東西等時間,那時我大約小瞇了二十分鐘左右吧!
後來快五點的時候,我們一群人就上山攻頂,那真的是冷到一個極點!
我們就在飄著露珠的黑暗中上山了,待停好機車大燈一關還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
還好Apple有帶手電筒,雖然只有一隻,也讓我們有了「燈塔」
也謝謝阿富幫怕黑走不快的我用他的手機上的手電筒照路(話說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何我覺得手機的手電筒還比較亮= =")
我們跟著有iPhone手機裡面指南針的引導終於到了山頂
之後我們就跟遠方也在等天亮的人玩起了用手電筒打暗號的遊戲(快笑死我了XD)
我想這是這次跨年最最最好笑的部份了吧!
玩到一半還有人不知道是拿出什麼燈照回來,超大顆的啦!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濕氣太重,所以我們一直等到天色亮了才下山,並沒有看到太陽上昇的樣子(不過應該還是算有看到「暮光」吧!?_?)

感謝阿富帶著我跑來跑去,也感謝花枝送我回家嘍!當然還有謝謝小菁找我跟他同學們一起出去玩嘍!好久沒出去玩了,多少有放鬆到^^
沒想到我也可以玩的這麼瘋,因為昨天我回到家後,先去全家買早餐,然後吃完就去領我的掛號信,回家趕case趕到晃神打瞌睡時才跑去睡了兩個小時
中午吃完飯又繼續趕(很開心趕完了),下午還撈了點東西,晚上幫魚魚換了水(母魚好像又生小寶寶了),還洗了衣服(冷冷冷)
今天等下去補習回來再來玩程式好了,星期一就要去北商報到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