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去北商報到嘍!帶著緊張的喜悅,充滿著歡喜與期待,希望這是個美好的新開始^_^
因為其實單看老師們的研究領域與實驗室網站,說真的我對於未來想要研究的方向並不是那麼的明確
因此我也先寫E-mail跟老師約時間聊聊,也可以先認識一下環境嘍!

有著專題的前車之見,因此我比較希望研究所的方向可以早點確定
所以我是期待著今天報到之後的時間,可以幫助我瞭解一些事情,這樣應該可以比較快決定方向嘍!^^

雖然我不知道會到幾點結束,不過下午我應該還是會去學校一趟吧!
有些事情要處理,而且也會擔心下週的期末考啊~~~
確定是確定研究所錄取了,但前提是要可以順利畢業,因此還是不能怠惰唷!^^

我會加油的,也謝謝大家的鼓勵,因著你們的支持,我才能有勇氣做那麼多,謝謝你們,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