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星期一早上我出門用走路地去北商報到,感覺不錯我走路不用花半小時就可以到嘍!(現在去學校光坐公車就要一個多小時了orz...)
北商是所老學校吧!建築物並不新,校地也不大,但感覺所接觸到的人都還滿好相處的^_^
雖然說一開始我就知道我如果決定要唸這間是會很辛苦的,但那又如何呢?至少我相信從中可以讓我享受到學習的樂趣

九點多在教務處報到完之後,我就直接去系辦找助教嘍!
過了一陣子有位學長先來了,他帶我看了看環境,我們聊了一陣子以後所長也來了
之後跟所長聊的過程中,覺得他還滿好相處的,也瞭解我接下來得花一些努力才能跟的上那邊學生的程度
因為我的英文量相較之下真的太少了,而且數學的邏輯關念也要加強

下個星期考完之後,我就要先開始參加那邊的Meeting嘍!
我們學校的助教還問我沒有要回屏東唸嗎?
我想不會吧!屏商的備取拜託我滿久的,我想他也很想唸研究所,再加上相較之下北商的資源也比屏商多,更何況我覺得他們人都很好相處
而且所長建議我先跟他們Meeting一陣子以後再決定指導老師就可以了
總總的原因,讓我覺得這會是個甜美的辛苦,所以我想我決定唸這間了

不過說真的,下星期的期末考該怎麼辦啊?感覺這學期我對於學校的課業可以說是整個都虛掉了老師不要考太難啊~~~(持續擔心Android與CISCO中...)
考完再去借演算法跟資結的書來看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 ="
也像所長所說的,我也該真正好好地來規劃一份真的會執行的讀書計劃了
不過在開始那些事情之前,最重要的還是一考完要先把房間整理好啦!
亂到我快暈倒了
找個時間確定一下哪些東西是用不到的,再去郵局買箱子全部打包回家好了= ="

好嘍!不多寫了,今天是專題的成果發表會的日子,雖然是下午才要報告,但是我們這個組別的第一個要報告的,所以我要早點去學校準備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