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成果發表會結束後,我就有很多話想跟我父親分享,因此從我三點離開學校的時候,就開始等著晚上父親的電話(通常晚上八點左右我們都會講個幾分鐘的電話)
在我運動回來、洗完香香、吃完晚餐、曬好衣服以後,看時間才不到七點,想說先寫寫程式邊等父親的電話
第一次電話響了,不是父親打來的,因此我的思緒還是丟在程式裡面,沒有抽回來
第二次電話響的時候,不知道怎麼的,我被嚇到了,好不容易拿好電話,看到是父親的名字,很開心地接了起來,但,話筒的那方傳來的是我哥的聲音
哥哥告訴我父親住院了,胃出血、暈、吐血,很嚴重的感覺...下午被送急診......
這時我腦中閃過好多問題:
吃太多藥?
三餐不正常?
太累?

從母親的身體亮黃燈以後,父親就比較長在屏東陪伴母親,因此我也比較少照顧的到
但是我灌輸給父親健康的知識他都說他知道啊!可是他跟母親都有做到嗎?
還是因為最近父親忙著整理高雄的房子,因此忽略了自己的身體?
而母親像來對吃的都不太重視,為了方便常常一煮就是一大堆,反正能填肚子就好…

當初哥叫我畢業後就回南部,我跟他說台北的學校沒上我就回去,不然高應有上我也會回去
原本我是打算唸高應的話,每個週末還是可以回屏東一趟,碎碎唸再加上我會比較要求一些事,父親通常都是會依著我的需求,而這樣對大家的身體都很好!
就算父親沒空處理的時候,我也還是會自己做…
可是高應只有備取,而且我感覺也不會上,因此我在屏商跟北商之間選擇了比較具有競爭力的北商
也因此昨天屏商的報到我就沒回去報到了
但昨天晚上接到哥哥打來的電話,我哭了,我在想我這麼做對嗎?

我昨天很想直接趕回去,今天就可以陪父親,可是我又擔心我的期末考,而且我這兩個月真的請太多假了
我告訴自己反正下星期就考完了,要自己別想太多,就算現在趕回去也幫不上忙,而且也沒人有空去車站接我,我自己也沒有鑰匙……
唉~好沉重的心這樣真的能靜的下來唸書嗎?昨晚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