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啊!今天要考最後一科了,千萬別失常唷!
昨天實際上沒有看太多書,因為生理期的關係,中午過後覺得人很累,又腰酸背痛加頭痛的@@"
所以昨天很早就睡了,今天希望能早點到研究室,才能有自己的時間好好地復習一下要考的東西嘍!

昨天考完試下課我有順路去買pizza,因為我7-11的點數終於也集買啦
他有79元的個人獨享,但只有夏威夷口味的
所以我是選89元的,點了一個鄉村(素的),跟一個燻雞磨菇的^^

回到家後我先洗香香,洗完才出來享用,各吃兩片,這樣另外四片就可以留在明天吃啦!
這樣感覺兩餐才89,省滿多的
雖然感覺還是不太營養啦= ="
不過我平常都沒在吃這種東西,偶而一、兩次也還好啦XD

好嘍!
不多寫了,剛起床還比較有力氣,先快點去學校看書了
大家bye bye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