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這兩天的天氣真的很好,特別是昨天的天氣跟夏天差沒多少,只是日夜溫差比較大罷了
說真格的,在冬天裡能有這樣的天氣是很不尋常的(人類該好好檢討)
但因為這難得的好天氣,讓我出門趴趴走啦~

雖然因為證照獎學金的錢只先發一筆下來,所以我東西沒全部買齊
不過我還是先買了備份用的硬碟回來嘍!
這樣我才能快點整理我的電腦啊

雖然我最後還是沒買那台我喜歡的粉紅色的,可是創見的比較便宜,保固比較好,又還有送套子
而差的價格我再多貼幾十元又跑去買了一件內衣,目前內衣仍就是不足
反正還有東西還沒買,到時出門有看到的話再去挑嘍!

另一筆獎學金何時才會下來哩?快來吧!我需要你~~~

PS.今天早上起床就覺得陰陰的會下雨的感覺不過我等下還是得去台大醫院回診,終於是最後一次回診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