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meeting一結束我就開始瘋狂的趕場了...
因為姊姊上午進開刀房,前一天父母也連夜坐車趕了上來,在中午前已趕到,但下午還有事,因此姊姊回開刀房以後得有個人陪
我到了以後,姊夫把姊姊所有「家當」都交給了我就馬上離開了
後來姊姊因為手術後很不舒服,脾氣有點大,房內不能有任何聲音,因此父親變先去處理奶奶的事情了...
也因為太過於疼痛,發冷讓他蓋四條棉被還是冷,最後只好把空調整個關掉了

原本想說,好啦!很安靜了,我可以拿我的書出來看,結果我錯了
姊姊開始喊胃痛(他手術的地方反而被胃痛蓋過去了),因此他要我去問護士可不可以給他胃藥
護士說他不能開藥,要請醫師過來,我只好回到病房陪姊姊等醫師
先來了一個實習醫師,問完診以後又請護士拿了藥來給姊姊吃,同時提醒姊姊一定要上廁所,不然要來幫他導尿
因此姊姊很勉強地想要下床,因為他會頭暈,所以前前後後光要顧他下床就花了快兩小時吧= ="
好不容易半抬半架地把他移到廁所以後,姊姊頭暈暈地靠在我身上陪養尿尿情緒
過了一陣子,沒尿多少,但他想回床上,就帶他回床上
原本想說我終於可以坐下來了,可是姊姊就開始狂吐(把剛剛吃的胃藥給吐了出來)
吐完了以後他終於睡著了

收捨好以後我坐了下來一會兒,父親就回來了
稍微聊一下父親辦事的事情,姊姊醒來喊胃痛,他吵著要胃乳不是胃藥,我只好又去護理站說啦!
這次他喝完胃乳過一陣子沒那麼痛的感覺,也是下床陪養尿尿情緒,回到床上沒多久,又吐了,這次胃乳也一起出來了/___\

後來護士小姐再送藥來的時候,護士說會這樣的話,那藥還是先不要吃,等比較不會吐再吃,反正點滴裡有藥,也有幫姊姊打針了
顧到快九點,姊夫趕回來了,我離開醫院去找晚餐吃完以後才回家
聽姊夫說姊姊還是吐了整晚,吐到後來都是在吐苦水……

昨天一早姊姊起床後,感覺有好了許多,但胃還是很痛,不過不會暈到一直吐了(這樣就好照顧很多了@@)
我父母跑去買了魚來我宿舍煮過去給我姊姊吃,順便跟姊夫換班,而我因為星期五太晚回家休息,早上鬧鐘叫不醒我,是很匆忙地趕到補習班的
補習班下課後跟同學一起去吃個飯以後我就先趕去看醫生(我早到提早看了),醫生也提醒我不能太晚睡(不過我看這幾天都不太可能早睡吧= =")
之後又再趕回去醫院看姊姊,我母親就與小阿姨跑去逛百貨公司了

那時的姊姊除了會一直喊胃痛以外,沒有什麼太大問題的感覺,臉色也好了許多
原本想說擔心姊姊的姊夫一直說會盡快趕回來,因此我可以早一點回家去拿眼鏡,也可以早點睡了
但沒想到姊姊吃完晚飯過了好一陣子以後,他想要躺下來休息時,嚇人的事發生了
他只要躺下來胃會抽痛到沒辦法呼吸,整個人都捲成一團了
快嚇死我了>"<
醫生來看也開了自費的藥給姊姊吃,不過似乎也沒什麼效,但時間真的又晚了,我回到家以後又打電話問姊夫情況
姊夫說又做了一些檢查,吃了胃經孿的藥有比較沒那麼痛,但還是很痛,所以在慢慢地調整高度讓姊姊躺下來(因為姊姊說他坐著沒辦法睡)

嗯~等下我又要去看姊姊嘍!
希望他的胃口會變好一點啊!
不然我會擔心他的身體也會害怕我會變胖啊/___\
他都吃沒幾口就不吃變成我得幫忙吃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