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最近這幾天的疲憊感真的好重、好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醫院照顧姊姊的那幾天真的太累了?還是因為最近家人們的身體狀況一個接著一個出問題讓我感到心力憔悴......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給自己的期許與標準帶來給自己太多壓力的關係,再加上又快到了生理期的前夕,又開始有經前症後群了嗎?

唉~啥事都不想做,好想放爛一下,想要好好地睡一覺,可是又覺得一天就只有那麼24小時
我此時不努力更待何時?本來就不屬於前面的人,當自己又停下腳步的同時,又有多少個人超越了自己呢?
在姊姊開刀前,我至少一天都可以自己看自己給自己的進度的英文一小時以上(不含補習班的預習與複習)
而到今天我的心卻如此的無力,我要加油啊!
現在不用每天往醫院跑,父母也都回到了鄉下,我也差不多該回到規律的生活了
不過我的房間與浴室看起來有點戰亂後的感覺,看來有必要再打掃一次了,但我想這次的時間是不需要花像上次那麼多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來,或許我真的該考慮去看從2/5~3/8在在台北的新光三越信義天地A11的6F文化館展出的《發現侏羅紀》來讓自己出去走走放鬆一下
但是我卻又不知道該約誰陪我一起去,而我也怕會被拒絕,因為我想到要約的人都是女生,但我想大多數的女生都不太會對恐龍有很大的興趣吧!
其實我也是沒有很大的興趣,所以才會覺得沒人陪就不想去,但是又希望自己可以出去走走,搞不好可以快點回復元氣...

今天早上起床感到好辛苦,不過仍是要起來,因為早上要Meeting,晚上要補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