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預習完今天補習的進度之後,我便開始把自己做的賀年卡寄送給大家
這也讓我再次與以前國小同學聯絡上了(回憶過去)今天我也將賀卡分送給大家,祝大家新年快樂,願每一個人都能平安、幸福與快樂

賀年卡 

一年趕著一年,算算我已過了二十幾個新年
慢慢開始覺得隨著年齡的增長,對於過節的氣氛感到越來越淡
但我仍是珍惜我所擁有的,因此我仍是抱著感謝過去大家的關心、照顧與陪伴
縱使沒有仍何節日的氣氛我也不在呼,因為每一個不同的節日,都是能讓害羞的我鼓起勇氣感謝大家、祝福大家的日子
因此,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如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