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好忙唷!除了忙自己生活上一些事情之外,還幫姊姊去買東西花了不少時間
從今天開始我應該要靜下心來唸英文了嗎?還是可以再讓自己放幾天假呢?
因為我的開學前要買的文具,及開學時要買的書都還沒確定呢...(文具應該五百元有找,至於書就不知道會花多少了)
而且我的恐龍展還沒去看,那張門票還躺在我的皮夾裡,但總覺得沒人陪orz...
我還有好幾張二輪電影票的兌換卷,一樣是因為沒人陪
還有到底要不要先去挑選錄音筆的事情讓我很難下決定

嗯~此外除了生活上每日要做的事情之外,好像沒啥讓我掛心的

嗯…應該怎麼做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