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的關係,還是因為血壓過低的原故,抑或是拉肚子的原因…
總之我昨天一整天都覺得頭有點昏昏的,而且早上還有眼發黑幾秒
但我不知道是因為拉肚子而讓我的血壓太低還是因為我點降眼壓的眼藥水的因素>"<
不過基本上我覺得我拉的還不算太嚴重,所以父親叫我要去看醫生我都一直懶得去@@
反到是我覺得眼藥水的機率比較高,因為前一晚我點藥的時候前面沒壓好,有讓一些藥水流到喉嚨吧!(因為我覺得苦苦的)
而且也就早上起床那次有血壓低到比我平常的還低很多
後來點藥的時候我就有比較小心一點,下午多量了一次血壓也回到我平常的值(雖然我平常的就偏低,但還能算在正常值)
只是不知道為何還是會覺得昏昏的,可能拉肚子體力差吧?

反正再觀察兩天看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