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午與我以前的國小同學敲定星期天要見面了以後,我便下線淋浴洗髮。然後拿著手上的怡客日發的飲料買一送一的優惠卷,想了想:很久沒有一個人去享受咖啡店的感覺、這陣子的壓力有點大。因此我決定去享用一下下午茶,讓自己放鬆一點
也不知道是因為放鬆的關係,還是星期四我吃了一包蘇打餅乾,星期五一早又吃了兩包的緣故,總之我星期五就沒有再拉肚子嘍!(扯遠了)
到了怡客我看到了比較便宜的餐點,但又想了一會兒,我還是決定點我想吃的莎菈與兩杯飲料。果然我的選擇是對的,我看到莎菈時就很開心了

吃了幾口莎菈,嚐了一下飲料,也比較沒那麼餓嘍!我就拿出我帶來的英文看了。看完之後我便解決完剩下的莎菈,感覺滿飽的,所以我又拿了一本雜誌過來看(因為我內用的那杯飲料得先喝完才能走啊~)

我看到了一篇是在提一些男生被訪問他們選擇女生時會考慮的因素(唉~為何沒有訪問女生呢?)。突然之間我感到好無奈,我問自己:
遇到一個能讓自己有安全感的男生有那麼難嗎?
遇到一個可以互相照顧的男生有那麼難嗎?
遇到一個會關心我、尊重我的男生有那麼難嗎?

其實我覺得我想要的也沒有很難啊~只不過是需要適度的關心我、偶而給我一個驚喜、讓我認識他的朋友並有時能有些互動、不要常常遲到、說話不要不算話、更不可以常常說大話而當沒說過,還有要多為我想想,不要再我的重要時刻放我鴿子…

我想我之前會提分手可能是因為我真的覺得很累了吧!因為他一直沒有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一年了我真的不知道我算什麼...他因為別的女生而放我鴿子的事給我的不安也不停的困擾著我(雖然我仍然是相信他的,只是感覺還是不好…)而且他常常說過的話都不算話,還會說他忘記之類的話來回我,說真的到後來我都不想要問他了,免得他又不高興…而且在我最需要人關心的時候他也沒做到。讓我覺得自己一個人的孤單也不會比這樣的關係難過…因此結束了這段感情......

說真的,我一直很怕會在感情這條路上受傷(親人給我的傷痛是擺脫不掉的),因此我當初會跟他在一起也是因為那時他很關心我再加上我覺得他很憨厚,只是相處下來才發現到他的生活上的處理能力是有太多、太多需要照顧與教導的…而他對於這方面的學習速度比較慢,慢到讓我覺得似乎只有我一個人在努力維持這份情感的感覺,所以才會在他連關心我都做不到時我才決定放下的

我想我開始覺得那種珍貴的愛情,似乎只會在電視、電影、小說與漫畫中才會出現了。我會有下一段戀情嗎?我不知道,但對於愛情,現在的我是感到渴望又害怕的。我會一直這麼逃邀愛情嗎?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在此刻的我對於末來的規劃中,都僅剩下了我自己與家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