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meeting完之後我與學姐一起去吃中餐(感謝學姐陪我吃^^)
之後我就坐車車去看恐龍展嘍!
話說在新光三越展出的恐龍展與我想像中的不同(我小的時候父親有帶我去台中科工館看過恐龍展)

他的場地不大,所以展示品還滿集中的(其中有一區比較黑的我沒拍照,還有在玻璃裡的我也沒拍)
也不知道是因為我對恐龍的興趣不大,還是因為少了父親的陪伴與解說,我草草地就看完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回憶著兒時的記憶,總感覺那時的恐龍展比較好看

原本想說看完恐龍展要去咖啡弄吃下午茶的,結果因為早上趕著出門忘了抄地址,看來就得等下一次機會嘍!
(就當做幫我省了一點錢吧^^)

PS.不知道怎麼了,之前過年去日月潭跟星期五去看的恐龍展我都好懶得把相機中的相片整理到電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