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讓我猶豫不決...
因為有時候需要錄音,因此我想買一隻錄音筆
但又又想說如果買MP4的話,自己的英文也可以用MP4來聽,可以聽的機會也比較多,搞不好以後還有機會買電子書來聽

可是哩!我不確定MP4的錄音品質好不好,而且我如果是帶耳機的話也不能使用放在耳朵裡的那種
(基本上醫生是說我最好不要帶耳機啦)
所以就變成無論是買MP4還是錄音筆,反正都要選能直接播放跟耳機兩用的

星期三我下了訂單訂了一些健康食品,一些是給父親吃的,一些是我自己要的
我想這個月應該沒多的錢可以再去買這個了吧!
不過我還是好煩惱到底應該要買哪一種
有沒有人能給我建議啊?(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