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來跟大家推薦小黃(計程車)嘍!XD
我昨天幫我小舅舅在PIXNET開了一個BLOG→goodTAXI叫車網
至從之前那波不景氣,我小舅成為了被裁的對象之後就開始開起計程車了
當運將想要討生活真的是很辛苦的,但為了自己的妻小,舅舅也只能咬著牙做嘍!
舅舅雖然是住在內湖,但只要有人叫車,他還是會為您服務的唷
最長在跑的路上就是桃園機場了,另外有人包車跑長途或出遊的也是有,當然還有一些其他的散客嘍!
把這則資訊分享給大家,也希望大家如果可以的話能幫我把這個資訊傳出去嗎?我會很感謝大家的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PS.昨晚才剛睡著就夢到被攻擊而下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