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睡的不是很好,很早就醒來了,雖然我上個廁所又睡了回去,但卻一直在做夢,使得我睡的很辛苦orz...
我夢到又要去發表論文,在追著指導老師問問題@@"後來場景又換到榜單的事情,最後鬧鐘響了,我賴了一下就很不甘願地起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的課比較重的關係,還是自己的身體已經注意到我前天晚上忘了把自己的心得報告寄給老師的緣故?總之我在出門前想到了這個問題,趕快衝上網寄完就出門了

到了學校指導老師在還我CCNA的書的時候,突然想到問我為何沒有去考CCENT?然後又講了很多需要有人當頭的事情
老師先舉了幾個以前我們先考證照的事情、上課帶頭做實驗的事情、考研究所的事情…等。因此老師希望我能找出一個月的時間專心準備考試,他願意幫我出一半的報名費,至少先讓這個頭起來,這樣以後的學弟妹才會有動力跑起來

當然我也想了很多,也重新規畫了一下未來的打算。我決定目前還是先暫時專心唸英文,等到升級考考過,同時若確定學校課業的壓力可以解除的話,我就先去把老師希望我考的那張給考下來,之後如果還有時間再把SCJP的補考回來,如果還有餘力的話,再去研究看看ORACLE好嘍!

雖然我知道計劃趕不上變化,但我只能說這只是個大方向,未來就盡力就好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