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學期有某位老師上課時都會發糖果,我通常都會吃一些,其他的都留給我哥的兩個小孩
不過最近老師開始改換餅乾了@@"餅乾放不久,寄回家又會碎掉
大量的餅乾讓我一個人真的吃不急啊
這幾天又一直下雨濕氣重,我害怕餅乾容易受潮,昨天找了兩個罐子倒了些餅乾進去,剩下在塑膠袋裡的我就帶去補習班請客啦

話說我還有一堆餅乾耶!下個星期上課依舊會有餅乾吃XD
可是最近這種吃法我真的很怕我的體重會直線上升
想問說有沒有人要來陪我一起吃的啊XD幫我消化一下吧感謝您^^

 

PS.今天要來整理報名時要先繳交的報告與簡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