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話說今天很忙又不是很忙,但要趕在營業所下班前去把事情給辦好
我打算寫完日記就先把之前洗好的衣服拿到樓頂曬,順便再洗一下這幾天的衣服,等衣服都丟進洗衣機之後再開始吃我的早餐
吃完早餐先確定一下要不要去找一個同學,然後希望能趕在九點出現在中華電信的營業處
因為我那偉大的哥哥沒辦法上網快吵死了= ="一直要我幫他辦3.5G的無線網卡(學生辦比較便宜)
希望不會花太多時間,十點的時候我想要去運動,這樣我可以趕在吃中餐以前去剪頭髮XD
下午應該會繼續研究幫姑姑的公司架網址的事情…

至於去市圖辦證與買浴室拖鞋與室外拖鞋的事情再找時間去逛街買衣服的時候再說好嘍(反正現在換季也還沒換完,不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