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之前提到的鍺曼寧貼片的事情,那時神奇的功效雖然讓我很心動,但因為網路上都查不到相關的評價,再加上我最早知道的是鈦,因此我也一直都沒有行動
然而星期天我去幫奶奶找他的氣切內管的時候看見了phiten(銀谷),他是專做液化鈦的專賣店
因此我決定走進去問然後再回家查詢

這次的結果正面多了,而且也能找到很多相關的資訊
說真的讓我有點心動,但我又覺得他不便宜,在日本買的差價也差很多
還有就是真的要買的話我還得再去店內試看看我可不可以帶(因為以前手術後有留下鋼釘,而那個有磁石)

大家知道這個嗎?話說我會不會是最近壓力太大所以才會想亂花錢啊?
可是那個東西可以平衡身體的正負電耶!
這樣我一些比較容易酸痛的地方似乎可以比較放鬆
而且我多少有點希望他能改善我現在已經很少會發作的後遺症了(感覺我有運動習慣以後身體確實也變好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