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坐在電腦前面寫了一天的程式,真的是「坐」的好累啊~~
先扣掉長時間坐著沒起身活動的疲勞不說,光是我抱著一推書,跨過書山控制鍵盤與滑鼠就很辛苦了...
所以讓我到晚上回神的時候發現我的手、腰、背、腳(等於全身了啦= =")都好酸啊

因此今天要出門動動嘍!一會兒我要陪姊姊去游泳

順待一提,昨天寫程式太專注了,忘記寫英文作業了orz...
晚上累的時候也在測試要租虛擬主機的事情,用skype在跟我哥討論= ="
嗯~看今天晚上幾點到家,沒太晚或太累的話,就先來看英文好了
不然一天拖過一天也不是辦法啊

而且我想最近應該會忙程式的事情比較多吧!
畢竟星期四就要考JSP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